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西艺考 - 正文
2012年省外院校在山西美术类专业考试太原师范学院考点考场规则
来源:太原师范学院 2011-12-24 11:28:47 【字体:小 大】

2012年省外院校在晋美术类专业考试太原师范学院考点考场规则
1 、考生凭省统考准考证、院校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若准考证损坏、污涂视为无效。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自备的考试用具(文具、画架、画板、颜料、马扎等),不准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2、院校报名时间为8:30分-18:00分(午餐休息40分),收费充值窗口时间为8点30分-18:00(中午12:30-1:30休息)。
3、院校考试时间为每日上午8点30分开始;下午2点开始。考生7点20分在图书馆前按院校指示牌集合,7点40由工作人员整队组织考生进入考场,8点30分正式开考(下午2点开考,考生自己去考场)。个别院校如有不同以院校准考证时间为准。
4、院校考试地点为太原师范学院中校区(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考点内有校园广播和行知广场的电子屏幕对考场安排等事项进行及时通知。
5、考生在考前20分钟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将省统考准考证、院校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夹在画板左上角以便查对,试卷一律用四个图钉固定四角。
6、迟到30 分钟不准入场,开考30 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试卷不得带出考场,交卷出场后一律不准再进入考场。
7、考生进入考场,座位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8、考生如有作弊行为,按规定上报省招办处理。
 
                                                       太原师范学院考点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